2015/11/3

11/3 中山教育新聞報


親愛的中山好夥伴們大家好:
台灣人權促進會日前在臉書質疑,十二年國教課綱擬刪除性別平權等相關內容。國家教育研究院澄清,僅是將公聽會收集到的意見,以附件形式提出,請教學者專家的意見。
台灣人權促進會1031日在臉書上貼出訊息,指當天下午十二年國教課綱修改討論會中,提出刪除性別平權、性傾向、性別氣質等用字,還說「性平是社運用語」,不適合放在課綱中。台權會批評這些訴求與聯合國人權兩公約背道而馳,呼籲國教院別在做出「黑箱」的課綱。~~~請收看今日教育新聞!


家長會會長 饒月琴 敬上

【校園新聞】
 104學年度 大學營隊資訊
◎請至中山女高-「大學營隊與活動」討論區(http://www.csghs.tp.edu.tw/university/)下載營隊彙整word
◎輔導室將不定期更新,請密切注意,欲了解營隊詳情請自行至營隊網站詳閱或至輔導室查詢相關文宣資訊。
◎若報名截止或名額已滿,其資訊便不再公告。

1.大型群聚活動 千人以上須報備申請
2.課綱刪性平內容 國教院澄清
3.大學退場轉型 吳思華:管控35
4.遇見友誼 嘉商生獲邀赴日本影展
5.不補助參加發明展 教育部澄清
6.高職生拚英語 有請大學師資
7.鐵人夢語-用分數誘導學習 亦有意義

--
                                       

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粉絲頁:
家長會捐款帳戶:
銀行名稱:台北長安郵局
局號/帳號:0001466 0438138
戶名: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學生家長會饒月琴

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 
10490臺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41號|TEL:886-2-25073148
Taipei Municipal Zhongshan Girls High School

No.141, Chang-an E. Rd. Sec. 2., Zhongshan District, Taipei City 1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