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8

高三學測注意事項

105學測考試(1/22-1/23)相關訊息,請高三同學隨時注意最新消息
一、高三同學考前通知與學測應考檢查表,請參閱附件,務必於考前仔細檢核。
二、各考區地點分配,大考中心於1月8日公告,可至大考中心(http://www.ceed.edu.tw)查詢或語音查詢(02-23643677)查詢。
三、代訂學測便當事宜,有需要的同學請多加運用:
(一)家長會幫忙兩大考場代訂便當事宜,於1/14(四)-1/15(五)10:30-14:00至家長會辦公室辦理,可以班級為單位,訂購單如附件。
(二)其他設置考生服務站的考場,同學可當天早上8:30前至考生服務站代購。
(三)未設考生服務站的考場,請同學務必事先安排好安全的午餐。
四、考生服務站設置地點:中山女高、北一女中、板橋高中、新北高中、永平高
中,請參閱附件高三同學考前通知。
五、溫馨提醒~親愛的同學們,學測倒數幾日了,愈是重要時刻愈是要有沉著的
心,請妳照著做喔~
(一)固定作息,三餐吃飽,做好保暖,避免感冒。
(二)最後階段一定要練習考古題,保持手感,掌握作答時間。
(三)列印應考檢查表,逐條檢查。
六、在北一女考試的同學有386位,考生服務站設在活動中心,因活動中心階梯
較硬,又天冷,建議家長及同學帶坐墊使用較舒適,另外,建議同學留在考場教室休息,中午用餐時再到活動中心領取便當及用餐。

*中山女高考生服務站地點改為「大禮堂西側入口旁」!
看更多…
http://www2.csghs.tp.edu.tw/news/u_news_v2.asp?id={CD55498A-A90C-4D55-B813-6EC681985DB8}&newsid=4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